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Qu若

quro51341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00篇文章,7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Qu若

Qu若

 

一些我流理解,毫无逻辑

我觉得散并没有真的内心麻木,他还在乎,却告诉自己无所谓。他的心分明已经百孔千疮残破不堪,是在通过“恨意”支撑了。

他会强调自己跟旅行者他们不一样,会无缘无故地打自己的下属欣赏他们的表情以此取乐,他认为自己摒弃了人类低劣的情感,但越是这样刻意越让我感觉他在潜意识麻痹自己,远离痛苦和伤害。

孩子的离去是压垮他希望的最后一根稻草。他真的恨那个孩子吗?显然是否定的。将这件事定义成“背叛”,才能够去“恨”,才能放下对美好事物的期盼与对人的全部信任,才能不被绝望击溃。

他也并没能抛下感情。如果没有爱,他不会发现枫原家有收养来的丹羽后人就放弃精心策划的复仇,不会在多年后的回忆中把孩子形容为“羽翼尚未丰满的鸟雀”(这个形容真的好温柔…)。他始终爱着他们。只是认为自己已经不在乎了。


以上全是主观感受,雷到抱歉


希望3.2开始好好刻画他,这么复杂的角色写好了会很惊艳的,千万不要拉胯拜托了…


Qu若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Qu若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